想自由 - 林宥嘉

直到世界让我离开:

“或许只有你懂得我,所以你没逃脱。”

难得今天早睡,11点半醒来就没有再睡着了。12点过说想写点东西,过了一个小时kita问说你不是写东西了吗,没见到呢?
我说我还在找贴什么歌。
你听过想自由吗?
我现在去听。
kita说,我很喜欢,会听哭的一首歌。

说是想写些东西,却不知道如何下笔。
好像写东西成了习惯,成了每天排解的方式。
想想昨天kita好像跟我吵了一架。我每天的坏情绪已经影响到她了。
所以排解也是必不可少的部分。毕竟,自己也没那么快能放得掉。
每当听到爱情美妙的部分,还是会失落,为自己和付出的一切伤感。
还有手机里面藏着的那些只字片语,歌单中婉转缠绵,写下的过往,没有回复的消息,都在提醒自己,结束了。
这个时候我会想起kita,会感谢她。她懂我,承受了我的沉重,直言不讳也没有逃脱。
我也并不总是这样负能量爆棚。
至少也会装傻卖萌,也会体贴细致,会开导会陪伴会逗人开心会谈天说地会带人相亲会看星象看日出日落……
所以有人说暖说体贴说温柔。只是她不懂得。只是她也逃脱了。

翻以前的LOFTER,小九的事大概是唯一写过的对恋爱的憧憬,但她的故事并没有写完。
两年前害怕恋爱的我放弃了小九。两年后努力挽回恋爱的我回归孤独。
差不多也是报应。

庆幸的是我不再反反复复。不再为了好过而伤感。
我想我也会看淡,也会试着回到从前,如初见时,我们之间留下的约定。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豉油贵过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