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寒,我们结婚

直到世界让我离开:

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听我唱着一首永远
望眼欲穿的生活
唱得不可得的诚实
和失无所失的爱情


写了十几页,老是觉得写不好,也就没往下写,翻来覆去就练这一段。
不知不觉就写了,4个小时多一点。
而我真正想写的,却是这两句:
“忘掉名字吧 我给你一个家”

“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加 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


心情烦躁的时候会抽烟,平稳的时候会练字,感伤的时候听歌,还好的话我会选择和博哥打个电话。
我抽着烟,练着字,听着歌,还给博哥打了个电话。
所以细想下来,心情算是一直都比较复杂。


刻意躲着不去接触某些事,不安和焦虑会少一些。但即使我说长大了,让人一点点放心了,还是始终牵挂得不行。这种时候抽支烟,打消掉想法。
不知不觉抽了快一整包。
从学会抽烟开始,一口气抽了这么多还是第一次。

评论
热度(5)

© 豉油贵过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