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人真幸福啊

二宝与会飞的荷兰人:

下了大雨之后,山上的风景都不一样了。
老朱回去审车回来,跟张老师他们闲扯,说去乡场上甩扳手。没注意回头才发现老朱就坐到我跟前来了,一本正经地讲当年他在东莞的往事。果真是中国性都,社会了,不是老司机讲这些我都不会信。

坐在窗口看下雨是一种惬意。
今年以来看的雨都与她有关。
不能不说是一种笃定,像昨晚的大雨,笃定了一切的结束。

独自深情,以为深情终会带来变化,谁知道只带来了笑话。
你为她思前想后,担心不止一点,而换来的依然只是冷漠。
你以为一句结束会吓到她吗?
你以为离开会让她醒悟吗?
你以为发火就能让她明白吗?

若她爱你,她会懂。不需要你多说。

所以,我写了很多很多东西。等到我们再没联系之后,作为最后要叮嘱她的事,悄悄给她。
我能做的都做完了,我不再亏欠了。
所以,那么,我也安心了。

评论(1)
热度(5)

© 豉油贵过鸡 | Powered by LOFTER